大啖生蠔!男差點噎到 下秒竟吐出多達「48顆珍珠」

▲加拿大一對夫妻大啖生蠔時獲得「意外驚喜」。(示意圖/與當事情形無關,取自 Unsplash )
▲加拿大一對夫妻大啖生蠔時獲得「意外驚喜」。(示意圖/與當事情形無關,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如果大啖美食同時有「意外收穫」,這場美食饗宴就更難忘了。一對加拿大夫婦在拜訪朋友時享用生蠔大餐,竟在同一顆牡蠣殼內找到 48 顆珍珠,數量多到幾乎能串起一條珍珠項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CBC 》報導,上周,來自加拿大卑詩省維城的一名男子艾瑞克‧布爾金( Eric Bourquin )與妻子艾莉絲‧得亨( Alice Dehen )一同至溫哥華島上的考特尼市( Courtenay )拜訪朋友,朋友拿出冬季捕撈後冷凍的生蠔,準備與遠道而來的夫妻朋友一起享用大餐。

▲加拿大男子在生蠔內吃到 48 顆珍珠。(圖/翻攝自 CBC )

不料,酒酣耳熱之際,艾瑞克突然覺得牙齒咬到硬物、接著喉嚨嗆到,艾莉絲馬上發現丈夫的異狀。後來,艾瑞克瘋狂吐出 48 顆珍珠,數量多到甚至能排列出一串珍珠項鍊,夫婦對此嘖嘖稱奇。

在牡蠣中找到 1 顆珍珠並不算罕見,機率約萬分之一,不過在同顆牡蠣中有 48 顆珍珠是前所未見。目前,這堆珍珠是否具有價值仍未可知,不過那位朋友建議艾瑞克留下這堆珍珠,也許未來會有人想購買而提出報價。(編輯:林奐妤)

▲加拿大男子發現的珍珠,數量多到能排成一條項鍊的形狀。(圖/翻攝自 CBC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