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益全8下值千金彈重擊桃猿 富邦全年勝率超車

▲富邦悍將內野手林益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9)
▲富邦悍將內野手林益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9)

記者雷明正 / 新北報導

距離全年勝率只剩下 0.5 場,富邦悍將今( 14 )日在主場對上連敗中的 Lamigo 桃猿隊。富邦此戰派出包林傑先發,對上 Lamigo 的王溢正。雙方先發投手前 6 局大演投手戰,但是 8 局下半林益全炸裂 2 分彈打破這個均勢,富邦悍將以 3 : 1 擊敗桃猿,一口氣在全年勝率超車,也送給桃猿 6 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 Lamigo 打線大幅變動,很快收到成效, 3 局上半近況不錯的林立安打後,林泓育補上安打先馳得點。不過這領先很快被富邦要回去,胡金龍安打送回戴培峰追成平手。

不過進入投手戰後,就考驗雙方的牛棚戰力。桃猿在 7 局導入王躍霖,雖然成功 3 上 3 下,但卻在跨局數投球時出了問題, 8 局下胡金龍安打後,林益全炸裂 2 分彈徹底打垮桃猿。

此戰勝利後,富邦正式在全年勝率超車 Lamigo ,總教練陳連宏表示,目前球隊的氣氛很團結,投捕在下半季有一些針對配球進行討論,像包林傑今天狀況很好,就放著給他自己投,表現也非常好。

而 MVP 是打出超前全壘打的 4 棒林益全,他表示就是一場一場慢慢打,把最好的表現和結果盡全力發揮,大家的求勝慾望更高,畢竟求勝越來越接近尾聲,大家在富邦 3 年滿渴望能打進季後賽,求勝欲望更不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