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 嘉義縣輔選團隊成軍

▲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嘉義縣的輔選團隊成軍。(圖/記者陳惲朋攝)
▲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嘉義縣的輔選團隊成軍。(圖/記者陳惲朋攝)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陳明文立委主導嘉義縣的「台灣隊」,是全國唯一讓民進黨繼續保持完全執政的縣市;嘉義縣蔡英文競選總統連任的輔選團隊也在有序的編組下分工,接受小英親自頒發聘書、授旗成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輔選團隊總督導:鄭慶祥(總統府國策顧問)、「決策委員」:陳明文、蔡易餘(現任立法委員)。

「主任委員」:翁章梁(縣長)、「榮譽主任委員」:張花冠(前縣長)。

「副主任委員」:廖素惠(嘉縣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陳怡岳(副議長)、吳焜裕( 立委) 吳玉琴(立委)。

「後援會總會長」:張明達(議長)、「總協調」:林沐惠(縣黨部主委)、「總幹事」:黃貞瑜(縣農會總幹事)、「副總幹事」:林凌聿(縣黨部執行長)。

「顧問團團長」:邱耀瑞(縣農會理事長)、「顧問團副團長」:翁三雄(嘉縣小英之友會顧問團總團長)、林宸慶(嘉義縣工業會理事長)、鄭介維(嘉義縣總工會理事長)、羅信富(嘉義縣體育會理事長)。

「決策委員」:蔡長雄(行政院政務顧問)、蔡炳坤(行政院政務顧問)、陳川崎(六腳鄉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