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薔薔怒控陸綜「欺騙」 預錄「罵人回答」反擊

▲薔薔擔心自己太瘋,講話內容被《奇葩說》咖掉。(圖/翻攝薔薔臉書)
▲薔薔擔心自己太瘋,講話內容被《奇葩說》咖掉。(圖/翻攝薔薔臉書)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我愛黑澀會》出身的薔薔,目前是知名YouTuber,經常談論關於成人話題、兩性平權和毒品,語不驚人死不休,這二天她又在臉書爆料,自己被請去北京參加陸綜《奇葩說》的辯論大賽,第一天就被淘汰,擔心自己講話的部分會被咖掉,乾脆在臉書發表錄製的節目內容,更怒批《奇葩說》欺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薔薔說:「奇葩說請我來北京,參加他們的辯論大賽。但為了怕製作單位出陰招,怕到時候不給我播或嫌我太瘋之類,我先預錄好我的罵人回答。和學洪興的黎胖子接受訪問、和跳泰拳。之後去辯論完後的結果我將再製作成第二集!今天的題目是:如果你的父母對你倚老賣老 你要選擇聽他們的話還是抗爭?」

但還不甘心的她,再加碼說:「大陸奇葩說把我騙去又嫌我太瘋,一直學黎胖子摳腳又說髒話又說屁眼 還打泰拳,第一天就把我淘汰,叫我們自己出機票錢浪費我時間,還害我差點墜機 好險我做了選全預錄已經公佈,下星期公佈第二集 ,給大家看看裡面的妖魔鬼怪,盡請期待」

以下是薔薔罵人全紀錄影片〜〜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