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幼幼台姐姐的裙子都超短? 眾人「4字」神解原因

▲為何幼幼台姐姐的裙子都超短?眾人「 4 字」神解原因。(圖/翻攝自 Kiwi姐姐-莫允樂臉書)
▲為何幼幼台姐姐的裙子都超短?眾人「 4 字」神解原因。(圖/翻攝自 Kiwi姐姐-莫允樂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 YOYO 家族》是許多人共同的童年回憶,有看過幼幼台兒童節目的應該不難發現,節目中的姐姐們一般都穿糖果色系套裝,且裙子都超短,大概落在臀部下方一點,然而,近日有網友就好奇問及「為什麼幼幼台姐姐的裙子都那麼短?」掀起一陣熱議,許多人紛紛點出原因,認為是為了「親子同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版表示,最近陪姪子看幼幼台,有時候會有什麼早點名的活動,就是一堆哥哥、姐姐帶著小孩跳舞,但他發現這些姐姐的裙子都超短,腿幾乎全露,小時候看的時候好像都沒注意到...他並好奇詢問大家「是小朋友喜歡看,所以姐姐們裙子才那麼短的嗎?有沒有八卦啊?」

此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論,許多人紛紛留言「不然爸爸怎麼會陪小孩看電視?」「給爸爸看的」、「不這樣的話,爸爸們早就轉台了」、「卡通是給小孩看的,姐姐是給爸爸看的」、「爸爸:今天也要來看幼幼台姐姐囉」、「爸爸陪小孩看電視福利 +1 」、「這樣爸爸才會陪孩子看啊,親子時光很重要」、「給爸爸看的,不然爸爸怎麼會肯親子同樂呢!?」

另還有網友認為「因為穿長裙跳舞很奇怪啊」、「裙子長不好活動吧!」「小朋友也會挑的」。(編輯:許苡晴)

▲網友於 PTT 貼文。(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