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店傳喋血暴力事件 2人重傷送醫

▲網路一度謠傳酒客鬥毆事件釀1死1傷,引發金門地區民眾關注。(圖/翻攝自網路)
▲網路一度謠傳酒客鬥毆事件釀1死1傷,引發金門地區民眾關注。(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蔡若喬 / 金門報導

中秋節連假離島治安不平靜,金門縣金城鎮15日零晨發生醉酒客鬥毆事件,造成2人頭部受重創送醫,情況不樂觀。衝突主因疑似喝醉酒走錯包廂,結果引發2幫人大打出手,全案2人收押3人交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起酒客鬥毆事件是發生在15日凌晨,座落在金城鎮郊區的某知名KTV酒店,突然從店內衝出2幫人先是相互飆罵嗆聲,最後竟演變成持鋁製球棒互毆,導致雙方互有人掛彩,當中2人疑似頭部遭到重擊,倒臥在血泊中,已失去意識。

金城分局長李益杰 ▲金城分局長李益杰表示,全案目前已報請金門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強調警方絕對嚴正執法。(圖/蔡若喬攝, 2019.09.16)

金城警分局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以優勢警力將相關涉案人及在場人等帶回分局調查釐清案情,並將受傷民眾送往衛福部金門醫院急救。當中一人因傷勢嚴重,已送往台北榮總做後續救治。

據瞭解,當晚疑似是有醉酒客誤入其它包廂敬酒,結果引發另一幫人的不滿,雙方爆發口角,甚至一度謠傳有軍人涉案其中。

附近住戶表示,每當夜深人靜時,常會聽到醉酒客在酒店外鬼吼鬼叫,讓人難以入夢,偶爾還會有人在社區路口打架鬧事,居民對附近治安亂象也頗感無奈,只能自力救濟在家門口裝設監視器以求自保。

金城分局長李益杰指出,全案在保全現場相關事證後,目前已報請金門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經檢察官複訊後已將2位主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另有3人交保。

李益杰呼籲民眾切勿酒後藉故生端,用暴力手段解決紛爭,針對易滋事之特定行業、營業處所及聚合場所等,分局將持續強力臨檢執法,對於類似鬥毆及酒醉滋事等暴力行為,警方絕對會嚴正執法,務求全面淨化社會安寧。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