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駁收攤傳言 納智捷全新5+2休旅車URX亮相

▲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左二)展示新LUXGEN URX車款。(圖/業者提供)
▲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左二)展示新LUXGEN URX車款。(圖/業者提供)

記者賴志昶/綜合報導

納智捷(LUXGEN)中秋前夕歷經高層人事大地震,原董座陳國榮正式卸任,由原裕隆汽車總經理姚振祥兼任董事長一職。面對內部重大變革後,納智捷於今(16)日舉行記者會,首度揭露LUXGEN URX的真面目,同時也要以這款5+2人座的豪華SUV,打臉外界各種傳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款新車結合MPV的空間便利性與SUV的坐姿及視野優勢,座艙擁有最佳的空間表現,同時兼具操控、娛樂與行李置物優勢。搭配全景天窗,全面滿足自駕通勤、小家庭或三代同堂的用車需求;5+X同時也意味著5+便利與5+安全,而全新搭載「一鍵翻折」功能,分別可透過手機或車上12吋大螢幕一鍵操控,將第二排椅輕鬆收折,讓第三排乘客更容易進出,不僅如此,新增的腳踢感應電動尾門,讓車主可透過手機、12吋大螢幕或腳踢感應輕鬆的開啟或關閉尾門。

▲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左三)展示新LUXGEN URX車款。(圖/業者提供) ▲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左四)展示新LUXGEN URX車款。(圖/業者提供)

此外,該車更整合儀表、導航、ADAS的「ARD」與「小納」自然語音秘書,實現簡約AI新座艙;URX更是5+動力,1.8T引擎讓駕駛在市區靈活操駕,即便滿載,也能在山路爬坡穿梭自如。

該車款提供貼心AI服務,包含身份辨識開解鎖、遙控車上功能等;同時,更首創結合了ARD擴增實境抬頭顯示系統的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包含有ACC主動車距巡航系統、AEB自動煞車輔助系統,以及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等,以智慧科技提供全方位行車安全守護。

▲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展示新LUXGEN URX車款。(圖/業者提供) ▲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展示新LUXGEN URX車款。(圖/業者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