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被敲兩安仍化解危機 陳冠宇關門成功

羅德隊陳冠宇(圖/千葉羅德海洋隊提供)
羅德隊陳冠宇(圖/千葉羅德海洋隊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千葉羅德海洋隊今(16)日和西武獅隊進行交手,我國旅日左投陳冠宇在本場比賽也有後援出賽,他主投1局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幫助球隊成功守成,終場羅德以9:3摘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場比賽率先開張的是西武隊,他們在2局下利用山川穂高的安打敲回2分打點,不過羅德先在5局上靠著藤岡裕大的陽春砲追回1分。之後也在第6局火力大爆發,單局敲出6支安打攻下6分逆轉戰局。

羅德投手石川步今天主投7局只丟3分,接手的田中靖洋也力保不失;9局上清田育宏在壘上有人時敲出中間方向二壘安打,一棒敲回2分,教練團下個半局也推上陳冠宇關門。

不過陳冠宇近期狀態有些起伏,此役一上來也立刻被金子侑司敲出安打,不過他隨即三振掉秋山翔吾,並且讓源田壯亮擊出飛球出局,雖然之後被森友哉敲安,但還是順利解決掉重砲中村剛也,化解危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