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有抱怨有差! 大都會讓雷神換捕手搭檔

▲Noah Synderga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ah Synderga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大都會王牌投手「雷神」Noah Syndergaard,日前向球團提出想換搭配捕手一事吵得沸沸揚揚,如今球團終於讓步,Syndergaard周四對洛磯隊先發,捕手將是Rene Rivera,而非Wilson Ramo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yndergaard日前向球團提出更換搭配捕手的請求,不但被球團以Ramos打擊近況佳為由拒絕,對話內容還遭到外流,讓他感到非常沮喪。Syndergaard本季10場與Tomas Nido搭配的比賽中,留下2.45的防禦率,不過跟Ramos搭配15場,防禦率卻是慘不忍睹的5.09。

根據報導,Nido將會是與洛磯隊系列戰首戰的先發捕手,Syndergaard先發當日,將由Rivera蹲捕。至於為什麼球團之前會堅持讓Ramos登板,是因為Ramos本季打擊表現優異,不但有2成91打擊率,而且還連26戰有安打表現。

大都會總教練Mickey Callaway表示:「Noah Syndergaard明白我的安排,他會站出來,並且與其他球隊競爭,他了解我們在做些改變,都是為了打進季後賽。所以我們還是會繼續放表現最佳的球員上場,我們的球員也會拿出渾身解數,並且一心一意為球隊的戰績,我認為Noah在這方面做得很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