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痛不止!少女8小時就喪命 檢查驚見「器官離奇消失」

▲俄羅斯一名少女與家人同遊土耳其時,腹痛不止,不幸喪命。(示意圖/與文中當事人無關,取自 photoAC )
▲俄羅斯一名少女與家人同遊土耳其時,腹痛不止,不幸喪命。(示意圖/與文中當事人無關,取自 photoAC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出國旅遊時最害怕身體出狀況,在人生地不熟、語言不通的國度進行醫療處置,令人無助又憂心。日前俄羅斯一家人到土耳其旅遊,女兒卻突然腹部劇痛,不幸喪命。原以為事情就這麼落幕,不料回國經法醫勘驗遺體,竟發現女兒體內「沒有子宮」,真相陷入重重疑雲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太陽報》報導,日前俄羅斯一家人到土耳其旅遊。遊經安塔利亞省的馬赫穆特拉爾( Mahmutlar )小鎮時, 16 歲的女兒索非亞·蘭莎可娃( Sofiya Lanshakova )突然腹痛不止,索非亞在當地數家醫療院所間四處轉診求治,電腦斷層掃描顯示,索非亞有大量腹水,另外有醫院稱是急性闌尾炎。雖有診所想將她送至首都安卡拉治療,但考量轉診耽誤治療。最終,索非亞不幸在 8 小時後喪命。

▲土耳其安塔利亞省景色。(示意圖/與當事情境無關,取自 Pixabay )

悲痛欲絕的一家人將女兒的遺體帶回俄羅斯,法醫檢驗竟然發現,索非亞的體內沒有子宮。另外,俄羅斯醫師推斷索非亞死因為腹膜炎,與土耳其當地醫院的說法完全不同,父母自此懷疑女兒死因不單純,質疑土耳其當地醫院非法偷取女兒的子宮。

索非亞的父親難過表示,「我認為這是謀殺,第一次診斷結果是急性闌尾炎,醫師卻沒有做任何處置。我們懷疑被偷走的器官已經移植給他人」。不過土耳其當時收治索非亞的數家醫療院所紛紛出面澄清並沒有偷摘子宮,並稱索非亞就醫前已腹痛 3 天,到院時狀況很差。目前俄羅斯將啟動刑事調查,事件的真相尚待釐清。(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