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爆料安心亞有老公 還當眾甜喊「需要他!」

▲李佳穎爆料安心亞私下的「老公」。(圖 / 翻攝IG)
▲李佳穎爆料安心亞私下的「老公」。(圖 / 翻攝IG)

記者薛羽彤 / 新北報導

女星李佳穎今(17)日出席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記者會,好友安心亞、郭靜、李佳薇也是跑友之一,她透露最瘋狂的跑步經驗是,中秋節前一周安心亞揪大家冒著大雨,至少跑了7、8公里淋成落湯雞,還爆料安心亞某次,在自己的跑衣上面別了韓星趙寅成的頭貼,「這是我老公,我今天需要他幫我打氣。」,兩人也因此成為好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事代言人 路跑女神 李佳穎 攜手參與金標挑戰!鼓勵跑者突破自我、展現力量!(圖/主辦單位提供)
▲賽事代言人李佳穎。(圖/主辦單位提供)

李佳穎除了有一群跑友外,私下與王心凌、楊丞琳也擁有好交情,看著身旁好友一個個結婚,單身快要2年的她感慨表示,以前對於閃婚這件事,沒太大的想法,但現在心態有改變,「遇到對的人,快狠準這件事不會害怕。」李佳穎也承認過去交往的人,沒有讓她想婚衝動,但隨著時間成長,她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李佳穎有一群跑步好友。(圖 / 翻攝IG)

李佳穎熱愛運動,除了愛跑步外,還考到瑜珈執照。參加過多次半馬的李佳穎,最好的半馬成績是2小時5分,因這次萬金石馬需要抽籤才能參加,她透露自己也會上網報名。「2020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報名登記時間為108年9月18日中午12時起至10月23日中午12時截止,10月24日下午3時將於官網公布抽籤結果,並以電子郵件通知抽中名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