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臺灣就要投票!移民署辦理新住民模擬投票

▲內政部移民署今(17)日於一樓大廳舉行模擬投票說明會。(圖/移民署提供)
▲內政部移民署今(17)日於一樓大廳舉行模擬投票說明會。(圖/移民署提供)

四方報 / 綜合報導

內政部移民署今(17)日於一樓大廳舉行模擬投票說明會,此次特別邀請柏克萊大學加州分校博士余文生(EVANS JONATHAN PAUL)、臺灣大學政治系越南新住民二代陳金玲和師範大學研究所的原越南籍陳玉水女士,一同參與模擬投票。而移民署也表示明(18)日一整天都會放置真實票匭及選票,供新住民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政部長徐國勇在本次活動中擔任一日選務人員,引領新住民在3個投票區圈選候選人,讓新住民參與民主投票的初體驗。(圖/移民署提供)

內政部長徐國勇在本次活動中擔任一日選務人員,引領新住民在3個投票區圈選候選人,讓新住民參與民主投票的初體驗。「希望每個人都能知道如何投票,不要放棄自身權益。」徐國勇表示,希望新住民都能共同行使公民權益。


▲「希望每個人都能知道如何投票,不要放棄自身權益。」徐國勇表示,希望新住民都能共同行使公民權益。(圖/移民署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