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炒飯也有霸主?「台北神店」曝光 竟紅到日本開分店

▲炒飯是台灣常見的平價美食。(圖/取自pixabay)
▲炒飯是台灣常見的平價美食。(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炒飯是許多人愛吃的銅板美食之一,但在填飽肚子之餘,也需要追求「美味」,近日,就有網友在 PTT 提問「最厲害的台北炒飯是哪一間?」結果貼文釣出許多老饕激推超越鼎泰豐的炒飯小吃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網友們所推薦的即是「台北民生炒飯專賣店」,每每到了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也讓許多人戲稱這根本是「永遠排不到的炒飯店」,事實上,該間店曾在蕃薯藤網站中「全台 10 大美味蛋炒飯」中,打敗知名連鎖店鼎泰豐的炒飯,勇奪第一。

▲網友激推「台北民生炒飯」。(圖/翻攝minshengchaofan IG)

民生炒飯的特色主打不加味精,食用完畢後不會口乾舌燥,有多種口味提供選擇,另外還有熟客才知道的隱藏菜單。除此之外,近日老闆也將市場開拓到日本,本月8日在日本横濱中華街設下創店以來第一間海外分店,黃底紅字簡單招牌相當醒目,讓日客在日本也能品嚐台灣味!

而除了民生炒飯呼聲高以外,也有許多人紛紛推薦自己內心最好吃的炒飯名店「個人覺得鼎泰豐還是完勝耶」、「艋舺阿龍才是真的要吃看看」、「小茅屋真的要推啊」、「鼎泰豐是能見度高而已,真正厲害的在巷弄間」、「來台北沒吃艋舺阿龍直接遜掉」、「高手在民間啦!台北巷弄很多都比民生更神」。(編輯:張嘉哲)

▲每個人心中都有最強炒飯神店。(圖/翻攝鼎泰豐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