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用iPhone怎開背景播放? 眾人傳授「爽聽方式」

▲ Youtube 用 iPhone怎開背景播放?眾人傳授「爽聽方式」。(示意圖/取自pixabay)
▲ Youtube 用 iPhone怎開背景播放?眾人傳授「爽聽方式」。(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iPhone 使用者一定都曾有這樣的困擾吧?開了 YouTube 聽音樂,但跳出去卻無法繼續播放,到底有什麼方法能解決此問題呢?近日有網友就不解地在 PTT 發問,結果許多人都紛紛直言,下載某些 APP 或軟體就能開背景播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版表示,住日本幾年了,今( 18 )天剛回台灣,睡前要聽音樂時才發現,YouTube 突然不能用背景播放,他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台灣不在 YouTube Premium 的可利用國裡,讓他不禁飆罵一字經,直呼「我都月繳了...」並詢問大家「平常是怎麼用背景播放的?認真求解。」

問題一出,許多網友隨即分享自己聽音樂的方法,紛紛留言「 Mixerbox 」、「退訂阿,改用 Apple music 」、「趴踢兔」、「 Twitch 可以,打開後,縮小上滑通知播放」、「Opera mini web app 下載後開水管網頁,再切輔助工具的控制按播放就好,螢幕可以關」、「 Opera 瀏覽器可以」、「 PartyTu 」。(編輯:許苡晴)

▲網友於 PTT 貼文。(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