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球迷快搶! 《證明自己》彭政閔自傳今上市

彭政閔推出自傳。(圖/取自網路)
彭政閔推出自傳。(圖/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彭政閔自傳《證明自己:彭政閔》於9月7日網路書店開始預購後,旋即暢銷熱賣,親筆簽名近2000本精裝本瞬間秒殺,平裝本預購開跑一小時後也衝上網路書店暢銷榜冠軍,預購期間仍持續暢銷並立即再版。今天9月18日新書出版正式上市,許多球迷也第一時間衝到書店買書,想先睹為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政閔第一本授權傳記《證明自己:彭政閔》,由聯經出版,作者為彭政閔,和體育主播簡政光(採訪撰文)。封面書名設計斑駁揮灑,象徵一路走來的風雨精神,書中收錄許多恰恰從小到大、不同時期的珍貴照片。恰恰在內文感性提到:「我想,棒球之神似乎不願意讓我簡簡單單地去享受比賽,過程中還是給了我一些考驗,但也許,在我卸下球員光環的那一瞬間,過去所有的苦澀,都會凝聚成生命中最甜美燦爛的一頁。」

《證明自己》的書名是彭政閔自己的構想,也是他一直以來惕勵自己的座右銘。「小時候,也不知道哪來天真的想法,或許是因為『政閔』和『證明』的發音有點像,所以心中一直迴盪著一句話:我會比別人更努力地證明自己也做得到,因為我叫彭政閔!」「雖然我不是棒球天才,但一路走來通過層層關卡,也證明了自己在球隊中可以變得很有用。」恰恰憶及每一個階段如何證明自己,不僅球迷看了動容,讀者也將從他的故事得到勇氣。

《證明自己:彭政閔》的出版訊息公佈之後,受到大批球迷熱烈迴響,球迷表示:「感謝你那麼努力認真面對自己的棒球生涯!也豐富了我們」、「謝謝你是我的青春,除了感動還是感動」「這一生能參與到有你的棒球世界!值得了。」許多球迷直奔書店想第一時間入手新書,球迷粉絲也爭相在自己的臉書貼文分享拿到書的喜悅,更多表達對恰恰的不捨與祝福。

彭政閔也將於引退前舉行新書發表會,與簡政光同台,親自向媒體朋友們分享出版本書的心情。恰恰期許透過《證明自己:彭政閔》,將自己的故事和經驗,分享給讀者和世世代代熱愛這項運動的棒球人,並且燃燒我們心中的棒球魂。

彭政閔推出自傳。(圖/取自網路)

彭政閔推出自傳。(圖/取自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