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子弟兵選立委? 郭辦:不排除任何形式的合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在政壇投下震撼彈,而郭辦今(18)日再度表示郭已經確定不會以任何形式參與總統大選,至於子弟兵要不要選立委,郭辦則說「不排除」,也說可能與其他政黨或重要人士合作都會考慮進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宣布不參與總統大選連署,外界好奇他會不會最後在11月底時以其他政黨推薦的形式參與,拿總統大選「門票」,但郭辦發言人蔡沁瑜今日指出,郭台銘既然已經下定決心就不會再改,他也親自否認,沒有這樣的事情,同時也因為自己退出了這場總統大選,所以很多事情希望到此為止,不想多做評論或回應。

不過,外界認為郭台銘雖然不選,但子弟兵可能被推上立委選舉戰場。為此,蔡沁瑜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性」,且強調如果要選,就是以「贏」為目標,郭台銘也認為他的許多政見需要有人去推動,希望像「藥引」,把這股力量引出來,政策需要國會支持。

郭台銘也強調,因此也希望找到同樣理念的政黨或重要人士合作,因此立委選舉,需要細部規劃,可能以無黨籍參選,但也不排除跟民眾黨或王金平的大聯盟一起合作。至於蔡沁瑜選不選立委,她也表示自己要考慮很多,尤其還有三個小孩要照顧,真的需要進一步去思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