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選的最大! 蔡正元曝2020「決戰點」:郭粉柯粉改投誰

▲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為三腳督總統大選正式開打揭開序幕。(圖/NOWnews資料照)
▲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為三腳督總統大選正式開打揭開序幕。(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不參與 2020 總統大選連署,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在昨( 17 )日參選登記期限前現身中選會,讓外界聯想翩翩但最終還是並未登記。放眼 2020 大選,隨著郭台銘、柯文哲的退出,雖然有新加入的前總統呂秀蓮,但選戰基本重新回歸藍綠對決態勢。對此,前立委蔡正元指出,不選的最大,郭粉柯粉流向將左右大選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正元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 2020 的局面是蔡英文對陣韓國瑜,蔡英文有民進黨和台獨支持、韓國瑜有國民黨和韓粉支持。台獨是兩岸問題上受到高度挫折的激情支持者,韓粉是因蔡英文執政而受到高度挫折的激情支持者,蔡英文和韓國瑜兩人光靠這些支持者,都只能取得競選門票,但不足以保證當選。

蔡正元指出,蔡韓的輸贏在於差距選票,差距選票卻在於棄選的郭台銘和柯文哲。換言之,郭粉和柯粉才是蔡韓輸贏的關鍵。俗話說「不選的最大」,是 2020 最佳銓(應為詮)釋。但真意並非不選的郭台銘和柯文哲最大,而是郭粉和柯粉最大。

蔡正元強調,蔡韓兩人誰爭取到郭柯粉,誰才會是最後的勝利者。所以到 2020 投票截止前,郭柯粉最大!這就是選舉的現實。(編輯:倪浩軒)

▲蔡正元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