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維中隔三天再出賽 後援0.2局1K無失分

海盜旅美投手王維中。(圖/翻攝自海盜官方粉絲專頁)
海盜旅美投手王維中。(圖/翻攝自海盜官方粉絲專頁)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海盜隊我國左投王維中,上一戰被小熊隊攻下3分,今(18)日對水手在9局上半6分落後時登板後援,0.2局投球無失分,可惜海盜無力吹起反攻號角,終場以0:6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手隊靠著第2局連續安打之後的高飛犧牲打攻下首分,加上比賽後段3支陽春砲,將雙方拉開差距,加上先發投手Marco Gonzales 7局被敲6安無失分的優質先發,讓海盜久攻不下。

王維中第9局登板,面對前段棒次打者,先是三振掉第一棒的Shed Long之後,讓J.P. Crawford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隨後卻對Kyle Seager投出保送,此時教練團換上Parker Markel,而他也順利三振掉打者,讓水手留下一壘殘壘。

王維中0.2局投球,未被敲出安打,也沒有失分,還送出1次三振,但也投出一次保送,已經連續三次登板都投出保送,防禦率微幅下降至3.7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