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無糖即飲茶霸主是? 答案「一面倒」:喝了就回不去

▲ 7-11 是許多人愛去的超商之一。(示意圖/翻攝7-11淡欣門市臉書)
▲ 7-11 是許多人愛去的超商之一。(示意圖/翻攝7-11淡欣門市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人為了省去排隊等待買手搖飲的時間,都會選擇買便利商店的罐裝飲料,而超商飲料類別百百種,到底誰才是霸主呢?近日有網友就在 PTT 詢問大家,結果答案一面倒,不少人紛紛認為「喝了就回不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版表示,要喝到茶的原味,就要喝無糖又健康的茶飲,他分享自己最近喝了原萃的鐵觀音,覺得還不錯!並好奇問及「超商裡有這麼多品項,哪一種才是各位公認的霸主?有相關的卦嗎?」

問題曝光,立刻掀起熱議,許多人紛紛直指「原萃系列」、「原萃玉露」、「原萃」、「冷泡茶王>=原萃,其他不喝」、「喝了原萃就回不去了」。

另還有網友推薦「御茶園四季春」、「黑松茶花綠茶」、「伊藤園那兩款」、「御茶園無糖四季春,打折一次都搬兩箱」、「茶佐茶」、「茶尋味」。(編輯:許苡晴)

▲網友於 PTT 貼文。(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