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與毛寶貝一起路跑! 揮灑汗水創造美好回憶

▲咪可思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於10月19日在三重大台北都會公園舉辦「咪可思公益路跑」。(圖/記者宋原彰提供)
▲咪可思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於10月19日在三重大台北都會公園舉辦「咪可思公益路跑」。(圖/記者宋原彰提供)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社團法人咪可思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與新北市動保處合作,於10月19日在三重大台北都會公園舉辦全台唯一一場、飼主和毛小孩共同完成的路跑活動-「咪可思公益路跑」,到時還有寵物用品園遊會、公益演唱會等,讓民眾與毛小孩共同揮灑汗水、歡度一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時還有寵物用品園遊會、公益演唱會等,讓民眾與毛小孩共同揮灑汗水、歡度一天。(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9.19)

咪可思關懷流浪動物協會長期支持流浪動物零安樂死,提倡「結紮代替撲殺」,希望透過公益路跑活動號召民眾尊重生命、愛護毛小孩。此次路跑分為3K、5K、10K和21K共4組,不但報名費親民,還會贈送紀念衣、毛巾、帆布袋、加分水等;毛小孩免費參加,主辦方還會加碼送出潔牙骨或貓食。

主辦方表示,此次路跑每位民眾可以帶一隻寵物,就算不帶寵物也可以參加,現場會設攤位為毛小孩做免費健檢,也有寵物嘉年華園遊會、公益演唱會等,讓現場宛如寵物展般熱鬧;參加路跑的毛小孩還能走「寵物星光大道」,主辦方會在終點處安排紅地毯與攝影師,為飼主捕捉專屬照片。


▲參加路跑的毛小孩還能走「寵物星光大道」,主辦方會在終點處安排紅地毯與攝影師,為飼主捕捉專屬照片。(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9.19)

主辦方補充,為體貼民眾、毛小孩經驗不足,3K組的親子路線每500公尺即設有喝水站,能夠補充體力,輕鬆完成賽事。詳細報名資訊可至咪可思路跑網頁查詢,也可以在網站直接報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