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中街是多好逛? 「3神級美食」曝光:每次去必吃

▲台灣夜市許多人都愛逛,但總是因價格問題發生消費糾紛。(圖/NOWnews資料照片)
▲台灣夜市許多人都愛逛,但總是因價格問題發生消費糾紛。(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來台中絕對不能錯過的「一中街」你逛過了嗎?每到假日時總是人潮滿滿,不論是美食、服飾店應有盡有,近日,就有網友在 PTT 指出「最近要去逛一中街,求推薦店家」結果貼文釣出許多在地人狂推超好吃美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指出「這禮拜要去台中找朋友順便逛一中街,每次去一中街都去買碳烤雞排,還有包起司的雞蛋糕,直到一次朋友帶我走某條路,才發現一中附近除了常逛的地方也有其他的小巷有很多質感的店,想問一下各位鄉親有沒有推薦一中街商圈喜歡的店,服飾、甜點、正餐的都可以,想去挖掘一下一中街商圈不同的店。」

▲網友提問「一中街」有哪些好逛的商家與好吃的美食。(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隔壁的益民商圈也可以走走看,那邊很多東西可以挖」、「女生服飾可以逛 It’s ,很多韓國或是特色的衣服」、「狂推益民商圈」、「哈哈我去一中街都逛墊腳石 XD 」、「麥當勞對面 converse 那有一條小巷,裡面幾家店都不賴」。

而在美食方面,在地人呼聲高的則有「每次去一定要喝可樂奶啦」、「胖子雞丁萬歲,真的超好吃」、「可樂牛奶雪碧牛奶真的要喝」、「豐味綠豆沙很推」、「山姆先生可樂奶」、「胖子雞丁真的必吃」、「豐味綠豆沙超推的,對面的胖子雞丁也很讚哈哈」、「我最愛可樂奶啦!」(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