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獎牌不夠看!Youtube破億訂閱獎勵曝光 眾人全看傻

▲國外知名 Youtube PewDiePie 收到破億訂閱獎牌。(圖/翻攝 PewDiePie Youtube)
▲國外知名 Youtube PewDiePie 收到破億訂閱獎牌。(圖/翻攝 PewDiePie 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 YouTuber 眾多,各種類型的創作者都有,而所有創作者首要目標就是突破 10 萬訂閱,即可獲的 YouTube 官方送的「白銀創作者獎」的銀牌,而破百萬就可以收到「黃金創作者獎」的金牌,但國外一名 YouTuber 竟已突破一億人次訂閱,沒想到官方依舊送上獎牌,一開箱讓眾人都傻眼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外知名 YouTuber PewDiePie 的頻道訂閱人數有 1.01 億,日前他拍影片表示「收到官方送來的破億紀念獎牌」,只見影片中,是一卡畫有 YouTube LOGO 的紅色皮箱,看起來相當霸氣。

接著,PewDiePie 念著官方所寄來的恭賀信件,念完之後他將皮箱打開,與金銀獎牌的樣貌截然不同,是以黑色為底,將 LOGO 設計成紅色所做成的水晶樣式獎牌,且根據官方所宣布之消息,中間的紅色 LOGO 含有一點鑽石元素,因而命名為「紅鑽石創作者奬」,雖說不會全是紅鑽石成分,但整體拿起來的氣勢完全與 10 萬、百萬訂閱的獎牌差很多。

▲PewDiePie 打開破億訂閱獎牌。(圖/翻攝 PewDiePie Youtube)

而開箱影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驚呼「喔天啊!這個也太驚人了吧」、「看起來很重,質感太好」、「這個奬感覺是頒給世界第一個王的感覺」、「紅鑽石感覺就很高級,跟金銀牌真的差很多」、「好漂亮喔!不過百億訂閱真的太難了,恭喜 PewDiePie 」。(編輯:張嘉哲)

▼擁有百億訂閱的 PewDiePie 開箱「紅鑽石創作者奬」獎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