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肉體交疊」!甜笑正妹曝超辣床照 萬人暴動:想當床

▲正妹人人都愛看,但若是「一群正妹」,那可能就不只想看了。(圖/翻攝自朱禹潔臉書)
▲正妹人人都愛看,但若是「一群正妹」,那可能就不只想看了。(圖/翻攝自朱禹潔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正妹人人都愛看,但若是「一群正妹」,那可能就不只想看了,近日在網路上就有一位正妹分享她出遊玩的照片,不但有許多比基尼的美女,更是在社群軟體上辣照不斷,其中更有一張竟是在民宿床鋪「五人肉體交疊」照,讓網友們驚呼「我想當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渾圓美臀在網路小有名氣的「美尻姐」朱禹潔。(圖/翻攝自朱禹潔臉書)

而這位正妹網美就是以渾圓美臀在網路小有名氣的「美尻姐」朱禹潔,她近日和姊妹們一起到台東、綠島進行四天三夜旅遊,她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跟姐妹的旅行,就會有一堆奇葩的拍照姿勢,只見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當她們第一天住進台東民宿,五位美女竟穿著比基尼在床上「肉體交疊」,性感的畫面讓網友直噴鼻血,大呼「這張超可以!」、「地表最幸福床墊」、「壓到我的女乃女乃了」、「想當床單」、「「好胸的一群」。









▲五位美女竟穿著比基尼在床上「肉體交疊」,性感的畫面讓網友直噴鼻血,大呼「這張超可以!」。(圖/翻攝自朱禹潔臉書)

而朱禹潔事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完全不枉費我一個從不暈船卻吐了一波的女人,跟她們這群瘋子出門只有狂」,同時也很感謝民宿業者的幫忙,更期許下一次還有機會能再跟這群好姊妹一起出門玩,網友也在這一系列的遊玩照下面留言表示「這群超辣的」、「突然羨慕攝影師了」、「這個太犯規啦」、「衛生紙已短缺」。(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