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還魔力?為何iPhone新機萬人瘋搶 行家三字道出心聲

▲「 iPhone 究竟有什麼魔力,每有新機出現,就會有一堆人搶著買?」。(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 iPhone 究竟有什麼魔力,每有新機出現,就會有一堆人搶著買?」。(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今( 20 )日在台開賣 iPhone 11 全系列手機,對此台北信義區的 A13 旗艦店更舉辦活動,門市店員熱心教導民眾「如何使用升級後的手機」。對此,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 iPhone 究竟有什麼魔力,每有新機出現,就會有一堆人搶著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iPhone 。(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蘋果手機到底有什麼魔力?」表示「每年 9 月多新 iPhone 要發表前,就ㄧ堆人在猜測說會有什麼新功能。每一代的 iPhone 新機一發表,都會有人罵說太貴、太醜,但還是有一堆人為了跟上潮流,搶著買新機,似乎無論新機有多爛,大家還是願意買單,其他牌子的手機發表完全沒這種關注度,蘋果到底為什麼討論度會那麼高?iPhone到底有什麼魔力?」而此篇貼文引起網友熱議,更有行家「一語三字」點破關鍵。


▲網友們表示「遊戲優化很棒,二手『保值性』非常好」、「滑起來最流暢不卡,螢幕顏色中肯不過度」、「 ios 系統都可以用的好好的」。(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網友們表示「相較於安卓系統的手機,雖然 iPhone 剛開始需要花比較多時間上手,但時間和效能對比金錢之下,真的比較值得」、「遊戲優化很棒,二手『保值性』非常好」、「滑起來最流暢不卡,螢幕顏色中肯不過度」、「 ios 系統都可以用的好好的」、「我的 iPhone 可以用好幾年,系統更新也不一定會當,但如果是安卓就死機了」,更有其他網友指出「你有沒有發現你說的醜、貴,沒有一項是在說效能」、「這是一種信仰」。(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