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原欲徵召對決蔣萬安 鄭朝方選擇留鄉蹲點

▲立委候選人鄭朝方(右)接受電台專訪,透露民進黨高層原本打算徵召他去對決蔣萬安。(圖/鄭朝方陣營提供)
▲立委候選人鄭朝方(右)接受電台專訪,透露民進黨高層原本打算徵召他去對決蔣萬安。(圖/鄭朝方陣營提供)

記者常似虎 / 新竹縣報導

幾經波折,民進黨立法委員新竹縣第二選區最後終於拍板由鄭朝方出馬迎戰;鄭朝方接受電台專訪時透露,黨內高層原本有意徵召他在台北市對戰蔣萬安,但鄭朝方仍希望以蹲點新竹、深耕地方、做一個留鄉青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朝方過去曾在環宇廣播電台擔任主持人,並且首度主持廣播節目,就以「山與山的對話-好好聽客家」節目,獲得第47屆金鐘獎;此次選戰開跑首站廣播專訪,特別以來賓身分回娘家。鄭朝方在節目中表示,非常感謝環宇廣播電台過去給他舞台發揮,讓他能夠用新世代的思維詮釋新客家。

主持人Sammy 也提到他的媒體觀察,認為鄭朝方是「政治新品牌」,形象、專業度等各方面皆非常吻合都會型選區,是「首選刺客」,訪談過程中,也驚爆最初黨高層原屬意徵召鄭朝方對戰蔣萬安,但鄭朝方仍希望以蹲點新竹、深耕地方、做一個留鄉青年。

另外,投入新竹縣長選舉失敗後,鄭朝方雖敗猶榮,仍繼續遵守對鄉親的承諾,持續深耕新竹地方,原期許能更精進累積能量,不投入本屆立委選戰,直至政治導師、總統蔡英文打氣,終於讓鄭朝方點頭答應承擔;鄭朝方相信新竹鄉親會給認真有實力的人一個機會,自己會是個絕佳的新竹代言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