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大港」表演遭韓粉出征灌爆 呱吉:餓死路邊也不道歉

呱吉邱威傑在623守護台灣民主活動現場。(圖/林柏年攝)
呱吉邱威傑在623守護台灣民主活動現場。(圖/林柏年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有 12 年傳統的知名音樂祭活動「大港開唱」表示明年停辦,並在文中提到「我們已經明顯感受不到市府對大港的支持」,引起眾人議論紛紛,連帶風波不斷。身兼網紅身分的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今年 3 月因曾登上大港開唱的舞台表演,影片慘遭韓粉「出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港開唱明年停辦,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質疑前朝經費狀況,認為有違反採購法之虞。前任文化局長尹立則嚴正否認,認為遭到抹黑瀆職,於昨( 19 )日上午正式按鈴提告妨害名譽。

▲大港開唱宣布明年停辦。(圖/翻攝自 Megaport 大港開唱臉書)

上班不要看的老闆邱威傑,去年底當選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因問政風格條理分明,獲得網友們稱讚是「超水準質詢」。沒想到大港開唱戰火波及至此,邱威傑過去登上大港開唱的影片遭韓粉湧入留言,「低級當有趣,為什麼敢拿這種表演要求政府補助?」 「你只不過教壞小朋友而已啦」、「噁心」、「這種素質做議員?」

對此,邱威傑在臉書發文表示,「有人說看來呱議員遲早要道歉,之前我的確也跟台派朋友道歉了」,但是他堅定回應「就算餓死,死路邊,也不會跟你們說一句道歉」,並透露明日將發布影片開戰,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編輯:林奐妤)

▲呱吉霸氣回應「餓死路邊也不道歉」。(圖/翻攝自 Froggy Chiu 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