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電影圈竟有「大盜幫CP」 力抗權貴階級

▲曹晏豪(左)與賴雅妍在片中有密切商業來往。(圖/双喜)
▲曹晏豪(左)與賴雅妍在片中有密切商業來往。(圖/双喜)

記者翁新涵/ 台北報導

新生代男星曹晏豪在國片《聖人大盜》,演出追逐夢想與公平正義的創業新秀,起身力抗不透明的金融體系,企圖打破不公平的既有體制,面對曾志偉、賴雅妍、高英軒、路斯明這些權貴代表,他與曾之喬一同起身對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晏豪表示,這次演出如此「叛逆」角色,對他而言是個新挑戰,也覺得劇本很新奇,而他背後還有女友陳曦大力支持,這個角色則由曾之喬演出,不過,隨著片中神秘莫測的賴雅妍出現,與曹晏豪展開密切商業合作,也勢必對兩人的穩定感情,掀起一陣波瀾。



在最新預告裡,除了檯面下一觸即發的商戰,更有主角內心陷入的天人交戰,在夢想、友情、愛情中做出抉擇和犧牲,最終會成為世俗眼中的聖人,或是保有初衷改變體制的正義大盜,就在一念之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