蜷川實花:藤原龍也很可靠 不能沒有他

▲蜷川實花來台宣傳電影。(圖/天馬行空)
▲蜷川實花來台宣傳電影。(圖/天馬行空)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知名攝影師、導演蜷川實花,今(20日)為執導的電影《殺手餐廳》來台宣傳,她笑說台灣就像第二個家,每次來都有回家的感覺,「我一、兩個月前才來,應該來了3、40次了」,自爆很常忘東忘西,開玩笑要在台灣置產,有機會的話,也想在台設計一間餐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殺手餐廳》由藤原龍也、玉城蒂娜2人主演,蜷川實花表示藤原龍也給人「王」的感覺,值得信賴又可靠,「他的角色屬於接受的人,很多時候沒有感情,相較於進餐廳的殺手都很華麗,他卻很收斂,所以角色感情不輕易外露,若他表現不好的話,這角色就不存在了,他的角色很困難,但他演的很好,如果不是他來演的話應該會失敗」。

20190920-IMG_7526 ▲蜷川實花來台宣傳電影。(圖/天馬行空)

蜷川實花提到《殺手》7月在日本上映後,不少觀眾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心得,有的人甚至看了40次,有的則是為了心愛的偶像進戲院支持,如果要提到印象深刻的反饋,她認為因為這部電影而延伸出畫、小說等二次創作,感覺很棒;不過電影想傳達的重點,是想告訴大家「人生存的價值」,覺得現代人容易被數值綁架而忽略自我,希望看完電影的人,都能帶自信解決問題,勇敢的、有信心的往前走。

她也想過開設「蜷川實花餐廳」,想讓粉絲與觀眾好好認識自己,透露曾在上海設計過餐廳,有機會的話也想在台北試試,笑說:「我對東西有一定的執著,若真的要開,應該會花很多錢。」《殺手餐廳》已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