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動揪團洗車!銅板價超銷魂 喜見正妹「跪趴全套服務」

▲若在洗車場遇到一位天仙級的正妹幫你的愛車做「全套服務」,會不會讓人血脈噴張呢?(圖/ 翻攝自《爆廢公社》)
▲若在洗車場遇到一位天仙級的正妹幫你的愛車做「全套服務」,會不會讓人血脈噴張呢?(圖/ 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男生都非常心愛自己的「小老婆」更勝於自己的老婆,因此常常將車子開去洗車場洗車,但若在洗車場遇到一位天仙級的正妹幫你的愛車做「全套服務」,會不會讓人血脈賁張呢?近日就有一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系列的洗車照,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我的車怎麼那麼髒,該衝一波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洗車。(示意圖/ 翻攝自 pixabay )

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 PO 出了一篇文章表示,「原來竟然有這種地方,連踏墊都洗的乾乾淨淨,只要銅板價」,更隨文附上圖片,只見這間自助洗車場中備有「高壓噴槍」、「清水」、「洗車泡沫陰離子」等等的設備,但令人眼睛一亮的是,沒想到這間洗車場竟然還有專門人員協助洗車,只見穿著黑色透膚絲襪和配上白色短裙的女員工,不但蹲下仔細的檢查車身外的汙垢,接著直接爬進車內「跪趴在副駕駛座上」,細心的清理著駕駛座,窄裙完美的包覆著翹臀,令人歎為觀止。





▲只見穿著黑色透膚絲襪和配上白色短裙的女員工,不但蹲下仔細的檢查車身外的汙垢,接著直接爬進車內「跪趴在副駕駛座上」,細心的清理著駕駛座,窄裙完美的包覆著翹臀,令人歎為觀止。(圖/ 翻攝自《爆廢公社》)

而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按捺不住雀躍的心,留言表示「出發前把房間弄乾淨是對的」、「把那個嘴唇拿走」、「重點是洗車妹是嗎」、「我只看到第 2、3 張」、「機車有服務嗎」、「第二,三張才是重點」、「這個腿」、「喜歡」、「跪求地址」、「有這種專人服務的話,一個月可以洗好幾次都不是問題」、「衝一波~~~~~」、「這個腿我可以」、「是哪個地區的啊啊啊啊」、「看起還很漂亮耶」、「好想認識這個喔」、「真的有這種店喔」。(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