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魔術強森認為勇士是柯瑞的 杜蘭特回嗆又刪文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勇士2屆總冠軍賽MVP Kevin Durant今夏帶傷轉戰籃網,日前受訪埋怨在勇士過得不快樂,讓前湖人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忍不住在節目上嗆聲,但一向愛用社群媒體的Durant發推特回擊,不過很快就刪掉該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Durant接受專訪,談到自己從未融入勇士體系,並過得不快樂,對此Johnson替勇士隊友說話,「首先我必須先替Stephen Curry按讚,他是2屆年度MVP,為了贏球主動和Durant配合,Klay Thompson也是,甚至連Draymond Green也退居2線。」

Johnson更嗆,「我希望Durant可以找到快樂,但如果她不能在勇士找到快樂,還能在哪裡找到?」並表示勇士永遠不屬於他,「我只是認為Durant在尋找真正屬於他的球隊,因為勇士不是,而是Curry的。」

對於Durant前進籃網,Johnson認為,「現在他去了籃網,Kyrie Irving也去了,一旦他恢復間康,那裡可能會成為他的球隊,也會想如果奪冠了,才能獲得真正的讚美。」

值得一提的是,Durant看到自己成為別人口中的議論的主角,發推特回嗆,「糟糕的論點,只是不加思考講出來,完全就是胡扯。」不過很快地又刪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