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老東家將轉賣樂天 林智勝感謝劉保佑父子付出16年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吳政紘攝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吳政紘攝

記者雷明正 / 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隊林智勝今( 21 )日談到老東家 Lamigo 桃猿轉賣給日商樂天的消息,他對劉保佑和劉玠廷父子,口中滿滿的感謝。而談到日商樂天入主,他表示很期待轉賣後周邊會帶動桃園的風氣,還打趣說「已經預約明年的商品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表示,劉保佑經營 7 年來做了很多事情,最大的還是食衣住行方面,「跟過往球團運作都不同,像會請廚師準備餐點,跟以往都要出去買不一樣。」而現任領隊劉玠廷,林智勝認為,他比較年輕,「看到新的東西會想去嘗試,環境逐年提升」並且表示,以 La New 這種中小企業能夠撐 16 年也很不簡單。

而樂天願意接手,是外資首次入主台灣職棒球對,林智勝認為,「看得出來, Lamigo 展現多大的誠意,讓日本球隊看到自己的蛻變。」也期待樂天加入後,可以為台灣職棒帶來改變,「現在球迷胃口很大,雖然本質是球員的表現,但也關注球隊周邊的附加價值。」同時林智勝也很期待樂天帶來周邊的改變,還說已經和商品部預約要買明年新生桃園樂天的商品。

林智勝是 2003 年底透過選秀加入前身第一金剛隊,但從未穿過第一的制服就進入 La New ,到 2015 年行使自由球員移籍至中信兄弟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