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製李烈氣爆回嗆 否認《返校》操作「韓粉負評」

▲《返校》在靠北影視引發議論,李烈(左)回擊。(合成圖)
▲《返校》在靠北影視引發議論,李烈(左)回擊。(合成圖)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電影《返校》因為改編自熱門遊戲、且劇情描述白色恐怖時期,上演前就引發不少話題,尤其片中一名教官角色找來神似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演員,讓一些觀眾看完之後有不同反應,但今(21)日在「靠北影視」,有人爆料該片公關公司,自導自演「韓粉負評」想引起注目,這讓監製李烈親自在「靠北影視」回嗆,無法容忍如此詆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爆料網友透露,有朋友告訴他,指韓粉社團呼籲大家不要看《返校》,是公關公司自己寫的,而且yahoo上的一星負評,也全部是公關公司自導自演,該網友甚至去搜尋發文負評的假帳號,並強調國片需要支持,但也希望宣傳團隊不要再做這種操作了。

此文一出引爆議論,甚至釣出《返校》的監製李烈生氣回應:「我們辛苦的做電影,辛苦的做宣傳,每一毛錢當一塊錢在用,真的沒有餘力跟多的錢去做這樣的操作。我們的宣傳團隊非常辛苦,如果要有這樣的指控,又拿不出證據,我真的無法接受對他們如此的詆毀。」



此外,《返校》宣傳團隊「牽猴子」也有成員留言:「宣傳就是牽猴子,也就是我們同事一起在努力。首先這篇所提公關公司,很抱歉,返校並無委託任何公關公司操作。本來對這篇匿名落落長的不實文字感到好笑。但,居然有人已經當真!我們所做的一切宣傳操作都是可以攤在陽光下讓大家所看,感謝。」

接著就瞧見下面的留言,紛紛鼓勵李烈提告,對此,「牽猴子」團隊表示,目前他們正趁著周六日密集宣傳《返校》中,並沒有時間想這個問題,一切等到下周一,團隊回公司討論之後再處理後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