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朱配?朱:「母雞」只有韓國瑜一隻!我們都是啦啦隊

▲國民黨為挽救高雄市長韓國瑜逐漸下滑的民調,喊出韓國瑜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引發熱議。(圖/合成照)
▲國民黨為挽救高雄市長韓國瑜逐漸下滑的民調,喊出韓國瑜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引發熱議。(圖/合成照)

記者 陳弘志 / 綜合報導

「韓朱配」最近喊得震天價響,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2日被問到自己在2020大選的角色,是不是他和韓國瑜是「雙母雞」?朱立倫回答「母雞只有一隻,就是韓國瑜市長,小雞就是所有立委,我們都是啦啦隊,都是助選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今天特地前往台南為洪秀柱參選立委站台,他受訪表示,他已經在前段時間幫過很多縣市的立委,今天是公開行程。他強調今天的主角是「柱柱姊」,當然要幫洪加油,尤其台南是他岳家的所在地,當然義不容辭。朱立倫說,他和洪秀柱的交情非常好,他要幫洪秀柱,也要幫其他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大家一起加油。

媒體問藍營初選「心結打開了」?朱立倫回答「早就沒有這問題了」!媒體再問「今天是『雙母雞』輔選」?朱立倫回答,「國民黨總統和立委選舉,母雞只有一隻,就是韓國瑜市長,小雞就是所有立委,我們都是啦啦隊,都是助選員」,媒體追問「那你是公雞」?朱立倫仍說「我們都是啦啦隊,都是助選員」,但他打趣回答「母鴨是柯文哲市長」。

媒體再問朱立倫在藍營2020大選的角色?朱立倫說「我應該還是不錯的助選員, 如果有人需要我,我都樂意來幫忙助選。今天的主角是『柱柱姊』,大家一起為國民黨、韓國瑜、立委後選人加油」。

媒體追問「你在韓國瑜大選中的計畫」?朱立倫回答「我們共同的目標,就是藍軍要團結,要『藍軍合』,藍軍要團結,才有勝選的可能,所以不要談個人的問題,要談整體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