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在日職也曾遇過轉賣 王溢正:DeNA入主橫濱很用心

▲王溢正肯定中華隊打者有明顯進步,投手要再加油。(圖/記者林調遜攝)
▲王溢正肯定中華隊打者有明顯進步,投手要再加油。(圖/記者林調遜攝)

記者雷明正 / 桃園報導

Lamigo 桃猿隊轉賣日商樂天,這不是王溢正第一次面臨轉賣,他回憶起當年挑戰日本職棒時也遭遇 TBS (東京電視台)將橫濱隊轉賣給 DeNA ,表示「轉賣之後 DeNA 用心很多,讓球迷都願意進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溢正 2009 年到 2013 年季中效力於日本職棒橫濱海灣之星,當初入團的時,母公司為 TBS ,直到 2012 年才由 DeNA 接手。王溢正表示, DeNA 入主後做了很多變動,比較用心在球隊上面。並且回憶, TBS 時代原本球迷都不太進場,人數都很少; DeNA 入主後,做了很多革新和變動,讓球迷願意重新支持。球迷願意進場,讓球隊也跟著士氣提高,「本來一開始我們都是墊底,後來 DeNA 進來,戰績慢慢都變好了」。

回憶到當時的投手教練友利結,他表示「 Denny 桑(友利結)對日本人很嚴厲,但是對我很好」,並且透露,原本去日本一開始是中繼,但是友利結認為他球速很快,要他嘗試先發,才成功轉成先發投手。王溢正於 2009 年和橫濱隊簽約後加盟, 2012 年登上一軍,一軍成績 0 勝 4 敗防禦率 8.88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