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遭質疑賣假貨 吳宗憲補槍:山寨太多了!

▲吳宗憲強調自己真的不認識連千毅。(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強調自己真的不認識連千毅。(圖/中天提供)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吳宗憲今(22)日錄《小明星大跟班》,被記者問到前陣子很愛嗆他的直播主連千毅遭警方逮補,吳宗憲說:「我就真心話一句,沒見過這個人,我也沒有跟他有任何的一個接觸。」直言不認識連千毅,但不忘補槍現在賣山寨貨的人太多,暗酸對方遭質疑賣假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感嘆現在山寨貨真的太多。(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無奈地說:「我這一生還沒有看過任何人的直播,也沒有上過任何一個人的臉書,因為我不喜歡去知道別人嘛!」還表示就算是《小明星大跟班》的對打節目,自己還是說不出來,強調真的不知道連千毅是誰,但是有時候會感嘆太過出名導致別人很愛攻擊他。

連千億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開直播賣東西,總吸引上千人觀看。(圖/翻攝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因為和同為直播主的寵物店老闆鄭又仁槓上,連千毅遭指控找人到寵物店開槍,被警方逮捕,沒想到向來自豪「全部賣真貨」的他又被質疑日前在直播賣的賓士行李箱是假貨,連台灣賓士都出面打臉連千毅拿出來的授權函,對此也同樣有賣行李箱的吳宗憲聞訊後說:「沒辦法在這個世代裡,劣幣逐良幣,山寨太多了!」強調自己是製造商,絕對沒有假貨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