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四川代理韓國瑜操到病倒?韓營:不道德作文章!

韓國瑜陣營發言人何庭歡。(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韓國瑜陣營發言人何庭歡。(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因腸胃不適,昨天住院休養,外傳李四川是為代理韓國瑜的市政「操到病倒」,韓國瑜陣營發言人何庭歡23日表示,外界不需要在特地議題上作文章,「有點不太道德」,韓國瑜自己的身體也是日漸消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日到萬金聖母聖殿參訪,受到大批韓粉歡迎。(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9.21)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記者郭凱杰攝)

何庭歡說,李四川副市長身體微恙,韓市長已經致電關切,也托人送雞湯,希望他早日康復。韓李兩人在去年底就任後,都在崗位上為高雄市民努力付出,「韓市長也是身體日漸消瘦,副市長則是身體微恙,希望大家能夠肯定我們為台灣人民與高雄市府的付出,不要在特地議題上作文章,會覺得有點不太道德」。

外傳韓國瑜到外縣市拚選舉時,高雄市政府經常由李四川坐鎮,李四川病倒住院消息傳出後,有網友除祝福李早日康復,也留言諷刺現在「高雄沒市長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