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致敬影片滿滿洋蔥 沙胖數度流下男兒淚

洋基隊為CC Sabathia舉辦引退儀式。(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隊為CC Sabathia舉辦引退儀式。(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就在洋基本季最後一場主場例行賽,球團為本季結束後引退的「沙胖」CC Sabathia舉辦引退儀式,並且在球場播放致敬影片,讓Sabathia好幾度熱淚盈眶,還流下男兒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球團為縱橫球場19個球季的Sabathia,大手筆製作致敬影片,在第一支影片當中,球團找來沙胖過去、現在的隊友,以及邀請多名大聯盟球員對他獻上祝福,而第二支影片,內容則是他的母親、妻子、小孩,唸出獻給Sabathia的信,也就是這一幕,讓沙胖數度拭淚。

Sabathia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如此情緒激動,我也不知道出自什麼原因,看到我的孩子過去在這座球場裡,展現出他們對棒球的熱愛,我絕對會想念這一點。」

引退儀式當中,洋基隊總教練Aaron Boone獻上由藝術家Charles Fazzino向沙胖致敬的畫作。總經理Brian Cashman也送上10天長假,並且招待Sabathia一家到日本旅遊,要他暫時放下球場的一切,好好休息。

CC Sabathia演講中表示:「我出身自加州的一個低收入地區,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在我打棒球的第一年,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能打這麼久的球,對我來說是上天的恩典,能在這裡打球,能為這個球團打球,也是上天的恩賜,能贏得一座冠軍,也是我以前不敢想像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