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秋蟹要搶快 萬里蟹「熟蟹禮盒」限量50盒開放搶購

▲感蟹熟蟹禮搶購活動,民眾可用便宜價格買到限量50盒8隻裝熟蟹。(圖/新北市漁管處提供)
▲感蟹熟蟹禮搶購活動,民眾可用便宜價格買到限量50盒8隻裝熟蟹。(圖/新北市漁管處提供)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2019新北萬里蟹-吃喝玩樂數不盡」產季起跑記者會將在25日於麗寶百貨2樓舉辦,到時將有感蟹熟蟹禮搶購活動,用便宜價格即能買到限量50盒8隻裝熟蟹,此禮盒已由專人在蟹隻鮮活時蒸煮至熟,並急速冷凍保存,因此蟹肉都已熟透,解凍即可食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新北萬里蟹-吃喝玩樂數不盡」產季起跑記者會將在25日於麗寶百貨2樓舉辦。(圖/新北市漁管處提供)

為讓民眾品嚐今年第一批萬里蟹,今年萬里蟹8週年「吃喝玩樂數不盡」產季起跑記者會持續推出感蟹熟蟹禮盒特賣活動,規格比去年再加碼,活動將於25日上午10點30分於「麗寶百貨2樓公益空間」現場開放排隊。


▲在地漁村媽媽為了即時保存大量萬里蟹,便將剛進港回來的鮮活萬里蟹,馬上水煮或蒸熟,再放入冰箱冷藏。(圖/新北市漁管處提供)

新北市農業局表示,在地漁村媽媽為了即時保存大量萬里蟹,便將剛進港回來的鮮活萬里蟹,馬上水煮或蒸熟,再放入冰箱冷藏慢慢享用,冷藏過後的海蟹肉質,不但更顯彈牙,而且透著迷人的海磯鹹味,成為先生最愛的下酒菜,其美味度不輸現蒸現食。

購買到的民眾只要讓螃蟹完全解凍,即可直接食用,亦可以電鍋150CC的水蒸煮8分鐘再閉鍋悶5分鐘,或是隔水清蒸,以800cc的水,放上蒸架及螃蟹以中大火蒸煮8分鐘,停火後閉鍋悶5分鐘,便可完美享用熱呼呼的萬里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