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石油預算在哪?韓國瑜神回「一句」 高雄選民臉全綠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 23 )日上午出席高雄市議會「 109 年度高雄市總預算案籌編情形說明會」,說明預算籌編情況,結果有議員提問「挖石油的預算在哪?」沒想到韓國瑜竟回「誰說要挖石油的?」讓網友全看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去年高雄市長選舉期間,韓國瑜多次公開提出在南海挖石油的想法,認為這有效解決高雄的負債問題,但前提是行政院及南海周邊國家要同意,直言「讓高雄市政府來做莊,吸國際資金,來開採石油、礦產、可燃冰」。

▲選後身體微恙的韓國瑜,透過辦公室表示不出席兩岸企業家峰會了。(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韓國瑜去年表示,可由高雄市來做莊,吸收國際資金來開採石油。(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如今,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到議會,進行明年總預算說明會,結果民進黨議員高閔琳質疑「挖石油的預算編在哪裡」時,韓國瑜竟回答「誰說要挖石油的,高議員,今天把這個話講清楚」高閔琳回「您的競選政見」,韓隨即回「我競選政見有白紙黑字嗎?」接著鈴響,主席裁示時間到了,結束雙方你來我往的衝突。

而該段說明會的對話影片曝光之後,被轉發至「公民割草行動」,網友紛紛狂酸「酒喝太多是不是」、「超傻眼,我去年怎會投給他,這種鬼話講得出來」、「這個嘴臉還這麼理直氣壯,有事嗎,你發誓沒講過?」、「這麼愛說謊到底是怎樣啦」、「高雄人臉綠一半」、「白賊瑜,真的很無賴」。(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