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不認說過挖石油 蘇貞昌酸「睜眼說瞎話」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圖/記者劉育辰攝 2019.09.23)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圖/記者劉育辰攝 2019.09.23)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出席109年度高雄市總預算案籌編說明會時,民進黨議員要求韓國瑜回應「為何沒編挖石油的預算?」未料,韓國瑜翻臉不認帳,表示「是誰說要挖石油?」、「有白紙黑字嗎?」對此,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則直酸韓國瑜是「睜眼說瞎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在2018年競選高雄市長時曾說:「太平島是屬於我們高雄旗津中興里,如果膽子放大一點,太平島我們把它變成股票上市公司,把它上市怎樣,高雄市政府來作莊,直接吸國際資金開發石油。」

而韓國瑜今日出席109年度高雄市總預算案籌編說明會,會中民進黨議員針對預算執行率全國最低、青創基金100億變3億、挖石油預算沒編等問題,要求韓國瑜做出回應,未料,針對「沒邊挖石油預算」,韓國瑜竟反問議員高閔琳:「誰說的?誰說要挖石油的?」高閔琳回應:「是您自己的競選政見」,韓國瑜又反問:「有白紙黑字?」

對此,蘇貞昌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直酸韓國瑜說:「我們讀過一句話叫做睜眼說瞎話,這就是最好的例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