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王瞳零互動!是否再度合作 邱琦雯妙答11字

▲邱琦雯不正面回答是否願意再合作王瞳。(圖 / 記者林柏年攝)
▲邱琦雯不正面回答是否願意再合作王瞳。(圖 / 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薛羽彤 / 採訪報導

八點檔《大時代》今(23)日舉辦殺青宴,眾演員江祖平、江俊翰、吳皓昇、王彩樺、陳妍安、王瞳、邱琦雯、GINO、韓宜邦、楚宣、張家瑋、馬俊麟等人出席,邱琦雯前幾天又再臉書開炮,這次是《大時代》工作人員, 被問到當事人有來嗎,邱琦雯說「我不清楚,反正我就是來吃殺青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琦雯出席《大時代》殺青酒。(圖 / 記者林柏年攝)

邱琦雯昨天半夜發文,回想起拍《大時代》的過程,工作人員口氣差,出口就是三字經,「我不領你錢、你也不是製作人,你對我耍什麼威?」今日受訪時,她表示早就不生氣了,只是睡覺前的抒發,至於發文是因為看不慣當事人對其他工作人員不禮貌嗎?邱琦雯回答:「我不會管別人對別人怎樣,我比較在意我自己。」


▲邱琦雯與王瞳關係仍沒變好。(圖 / 記者林柏年攝)

《大時代》殺青後邱琦雯決定要休息一陣子,會先專心處理服裝設計,趕著10月份上架季節新款。日前,王瞳與馬俊麟因戲爆緋聞,意外捲入邱琦雯槓上王瞳,今日殺青宴王瞳與邱琦雯被安排坐同桌,眼神與行為完全零互動,被問到會介意和王瞳再一起拍戲嗎?一旁的經紀人幫忙擋住「我們不要聊這個」,邱琦雯則妙答「你去問她吧,應該是問她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