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觀光局推「一條龍」資訊服務吸引遊客

印尼雅加達觀光局的官方網站推出新服務,現在旅客可以直接從官網預訂住宿和得知首都的文化活動。(圖/雅加達觀光局官網)
印尼雅加達觀光局的官方網站推出新服務,現在旅客可以直接從官網預訂住宿和得知首都的文化活動。(圖/雅加達觀光局官網)

四方報 / 綜合報導

世界各國觀光局為推觀光不遺餘力,非常值得臺灣借鏡。日前,印尼雅加達觀光局的官方網站推出新服務,現在旅客可以直接從官網預訂住宿和得知首都的文化活動。觀光局表示將幫遊客提供更簡便的「一條龍」整合式資訊服務,只須點入官網,就可以完成整趟旅遊的安排計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觀光局正在執行一個名為《輕鬆玩雅加達(Easy Go Jakarta)》的專案。(圖/雅加達觀光局官網)

「觀光局和線上訂宿平台『Traveloka』合作,讓遊客能夠直接預訂飯店、民宿或渡假村。未來我們將推出更多服務完善我們的官網。」觀光局的資訊發展部部長Alberto Ali說。「目前觀光局正在執行一個名為《輕鬆玩雅加達(Easy Go Jakarta)》的專案,希望未來遊客可以在官網上買機票、觀光景點的門票、遊玩路線資訊、文化活動、紀念品店和住宿。並且上述項目都會加上價格,甚至是推薦的餐廳食物也會註記價格,以供國內外旅客參考。」


推薦的餐廳食物也會註記價格,以供國內外旅客參考。(圖/雅加達觀光局官網)

因此,當推出這項「一條龍」資訊服務後,旅客可以直接透過官網,製作個人化的旅遊預算、旅行路線和旅遊住宿交通等。截至七月,造訪雅加達目前已有超過2千萬人次,而觀光局目前希望能達到3400萬國內旅客和280萬國外旅客的目標。

亞洲前50名美味漢堡 冠軍在印尼!臺灣突破重圍入榜這兩家

延伸閱讀:更多東南亞相關新聞,請看四方報

雅加達觀光局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