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一哥馮俊凱生涯首次出征世錦賽 明晚開戰

▲馮俊凱(圖/馮俊凱團隊提供)
▲馮俊凱(圖/馮俊凱團隊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自由車一哥馮俊凱秋季出賽的行程馬不停蹄,明天他即將披上中華隊戰袍,參與英國約克郡世錦賽的男子菁英組個人計時項目,這也是他生涯首度出征世錦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全長54公里,選手們將從諾斯阿勒頓(Northallerton)一路南行,終點設於哈羅蓋特(Harrogate)。雖然起伏看來不大,中段依舊有許多兩位數的陡坡段,以及技術性的過彎和窄路需要完成。

實地練騎後的阿凱和中華隊成員,對於本屆的路線更加熟悉。除此之外,直接從義大利的秋季古典賽轉戰此地,沒有任何適應上的問題,對於阿凱而言,無非是個好消息。

馮俊凱表示,「除了我是第一次參賽,這次世錦賽杜志濠、張婷婷也都有參賽,可以說是我們參與最踴躍的一屆,這是以往沒有的紀錄,希望未來的學、弟妹可以好好往這個方向努力,作為未來的目標。」

這場比賽將於台灣時間晚間8點30分啟動,預計進行至晚間10點48分,由UCI官方提供直播服務:https://www.youtube.com/user/ucichannel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