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貝茲驚天雷射肩讓跑者當場GG 對手讚:傑出的一擲

Mookie Bett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ookie Bett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儘管紅襪今(24)日以4:7不敵光芒,但右外野手Mookie Betts(貝茲)在第6局演出雷射肩長傳美技,讓跑者來不及上到三壘,這個阻殺美技還被大聯盟官網譽為近年來最佳,就連對手也不禁讚嘆:「那是傑出的一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下半二壘有人時,Avisail Garcia敲出右外野邊線安打,先將壘上跑者送回本壘得分,但貝茲在右外野牆邊接到球之後,奮力從球場角落將球傳向三壘,過程完全沒有落地,三壘手接到球之後順勢轉身觸碰跑者,讓Garcia在三壘前出局。

看到跑者順利出局,貝茲俏皮地面帶微笑、雙手一攤,彷彿是在說「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辦到的。」這次阻殺是貝茲本季第10次,他在右外野滴水不漏的防守,有機會為自己迎來連續第4座金手套。賽後貝茲表示:「是呀,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怎麼辦到的,能做到自己也不知道能做到的事,其實滿有趣的。」

就連在雷射肩美技下出局的Garcia也不吝給予讚美,他說:「那一球有點嚇到我,他是一名傑出的外野手,那也是傑出的一擲,是個不可思議的美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