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財運超級好? 專家曝「3星座」:這輩子有機會中樂透

▲2019年最後兩個月發財發到爆的五星座曝光。(圖/取自pixabay)
▲2019年最後兩個月發財發到爆的五星座曝光。(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每每看到人家中威力彩幾億又幾億,心裡是不會覺得「要是那個人是我」那該有多好,不過你是否想過,是真的沒有中大獎的命,還是時機未到?星座專家小孟老師就透露 3 星座,這輩子是很有機會中樂透的,想要發大財還不趕緊看看名單有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孟
▲星座專家小孟老師。(圖/小孟老師授權提供)

處女座(耐心守護,不屈不饒)

處女座的人,是一個很有耐心的星座只要他們想要達成的事情一定會克服萬難,有時他們會認為為何別人都可以中大樂透,自己為何不可,正因如此處女座的朋友當他們購買樂透彩不中時,他們會繼續購買也就是這種不屈不饒的精神讓他們能中到大獎。

第二點處女座的朋友剛好在中國人所說的鬼月出生,容易有特殊體質,能夠夢見神秘數字,也能感應到昨日夢境似乎在哪裡曾經出現過。正因如此處女座能在簽樂透彩時靈感湧現,真是掌握天時與靈動力。

天秤座(推理計算,變換號碼)



天秤座的人當他購買樂透財不中的時候,下次他購買樂透彩的時候,會變換不同的號碼與組合,並不會一直簽相同的號碼,除此之外,他們會依據自己幸運的號碼下注樂透彩,就算下注的不會中獎,天秤座也會一直觀察哪個號碼最近常開,下次他們會將這些常開的號碼排列組合,繼續勇往直前的下注直到中獎為止。

射手座:(大膽購買,樂天知命)

射手座的人是屬於活在當下的人,他們會認為要中獎必須先投資。他們不會像其它星座一樣,有悲觀的看法認為自己不會中獎,正因如此,射手座當他們手頭很寛裕的時,會想試試與朋友包一些牌組,或者多投注一些彩券增加中獎率。



當他們沒有中獎的時候,會深深的嘆一口氣很快地又會生龍活虎起來,並且會告訴自己,早晚有一天會中獎繼續加碼購買。這種樂天的精神加上吸引力法則,便能使射手座的中獎運勢大增。(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