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王柏融日職首季成績黯淡 恩師洪一中溫馨小叮嚀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王柏融今( 24 )日確定下放二軍,日職第一年結束,只留下打擊率 0.255 ,全壘打 3 支,打點 35 分的成績,被外界認為與期待成績不符。對此他的老東家 Lamigo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認為王柏融今年球季在揮擊上不像過去「太珍惜出棒了,棒球是打 3 顆不是打 1 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下午傳出下放二軍消息,而日本火腿隊本周結束後已經完全沒有賽程,也就是說王柏融今年球季確定結束。僅僅留下打擊率 0.255 ,全壘打 3 支,打點 35 分,和季初外界與球團對他的期待有很大的差距。

Lamigo 總教練洪一中認為,王柏融今年的打擊和過去有差別,認為他在揮棒上面想太多,很珍惜出棒。他說,不要怕被三振,火腿對他的期待不是上壘,而是打擊,鼓勵王柏融要多出棒,也貼心叮嚀「棒球是打 3 顆不是打 1 顆」。不過對於王柏融來說,如果不用打 12 強,是否多打比賽會好一點?洪一中說「我沒辦法判斷,他人在日本,我又不是會算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