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發起慈善義賣 麻油麵線慶重陽

▲慈善義賣由院長室主任吳雅雯號召響,與長者分享古早味道的油麵線。(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9.24)
▲慈善義賣由院長室主任吳雅雯號召響,與長者分享古早味道的油麵線。(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9.24)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九九重陽節即將到來,北港仁一醫院結合北英獅子會、中華陽光推展關懷協會,24日於醫院大門口舉辦第七屆公益慈善義賣,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購買或捐贈物品,慈善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華山基金會,另外也由廣味軒餐館帶來古早的味道的爺奶的麻油麵線與長輩者分享,讓獨老感受社會關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港仁一院長李俊億表示,於北港在地服務二十幾年,對於回饋社會、公益慈善等不遺餘力,進而帶領院內醫護發心善舉不間斷,慈善義賣由院長室主任吳雅雯號召響應,並透過網路分享的方式募集家中的二手家電用品及百貨贈品,獲得廣大支持,希望讓愛一直延續下去不間斷,更感謝許多企業團體及民間朋友的支持,讓社會更加溫馨。

醫院發起慈善義賣 麻油麵線慶重陽 ▲北港仁一院長李俊億感謝許多企業團體及民間朋友的支持,讓愛一直延續下去。(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9.24)

院長室主任吳雅雯表示,數日前在門診候診區,有位8旬阿嬤看到別人正吃著熱騰騰的(麵線糊)她告訴雅雯「我這老太婆已經好久好久沒吃過麻油麵線了,這輩子不知道能不能有機會吃到…」這些話讓我心中的感觸顯得格外傷感,麻油是北港的聖品,麵線有著添福壽之意。廣味軒餐館老闆得知後,也大力讚助這次的義賣,料理美味的麻油豬腳麵線,讓長輩感受相當溫暖。

華山基金會北港站長鄒佳容表示,很感謝北港仁一醫院、北英獅子會、中華陽光推展關懷協會,七年來不間斷的支持,藉由拋磚引玉發起愛心義賣活動,協助轉發分享愛心訊息、吸引更多民眾一同響應,以實際行動幫助華山弱勢孤老,也很感謝各界對華山在地服務孤老的支持,希望更多民眾一起響應慈善活動,讓愛心能夠延續。

醫院發起慈善義賣 麻油麵線慶重陽 ▲北港仁一醫院與北英獅子會、中華陽光推展關懷協會舉辦第七屆公益慈善義賣活動。(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9.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