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老婆「閃嫁別人」 男星好難過

▲蒼井優閃嫁讓稻垣吾郎好震驚。(圖/甲上)
▲蒼井優閃嫁讓稻垣吾郎好震驚。(圖/甲上)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動畫《海獸之子》找來蘆田愛菜、蒼井優、石橋陽彩、浦上晟周、稻垣吾郎等卡司配音,片中蒼井優與稻垣吾郎飾演夫妻,稻垣吾郎就說,她閃嫁諧星山里亮太的消息讓他大為震驚,笑言:「我還陶醉在片中和她的夫妻體驗,沒想到我太太就這樣嫁人了。」逗樂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獸之子》在日本上映首週便奪下新片票房亞軍,絕美畫面獲得媒體盛讚。而身為原著鐵粉的蒼井優替主角琉花的媽媽配音,坦言:「我很喜歡漫畫的場景,拍成電影後加入了色彩,讓我大為驚豔,比想像中更加震撼壯闊!」

為了呈現原著極具深意的故事,導演渡邊步對擔任三位主角配音的青少年演員非常要求,石橋陽彩表示:「海與空不似常人,我們配音時就連呼吸都得有所不同。」每個細節都追求完美,勢必讓觀眾看到前所未有的視覺饗宴。電影10月9日在台上映,預售票可至博客來購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