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貫徹山賊打線風格 西武大比分打垮羅德達成二連霸

▲西武擊敗羅德封王。(圖/洋聯TV)
▲西武擊敗羅德封王。(圖/洋聯TV)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聽牌封王的埼玉西武獅隊今(24)日作客千葉羅德海洋隊。山賊打線持續其威能,2局上半狂下5分,7局上半陳冠宇上場中繼滿壘又投出保送和暴投,再慘失4分。山賊打線持續一整季的風格,以12:3擊敗羅德在太平洋聯盟封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上半西武山賊開始搶劫,狠狠打完一輪打線取得5分,接著3局山川穗高敲出全壘打、7局又靠著保送和安打攻占滿壘,秋山翔吾獲得陳冠宇保送擠回一分,源田壯亮又安打,這局西武灌進4分。

以山賊打線聞名日本職棒的西武隊此戰砲火滿天飛,以12:4打垮千葉羅德隊。羅德確定被淘汰高潮賽,西武靠著山賊打線摧枯拉朽達成2連霸,洋投Neal摘下本季第12勝,打破西武洋投第一年最多紀錄,上一次是2002年的張誌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