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林志傑重返首戰亞冠盃 貢獻5抄截助富邦大勝泰國

▲「野獸」林志傑(左)隨富邦勇士出征亞冠盃。(圖/取自亞冠盃官網)
▲「野獸」林志傑(左)隨富邦勇士出征亞冠盃。(圖/取自亞冠盃官網)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野獸」林志傑重返台灣籃壇第一戰!新賽季轉戰ABL的富邦勇士,以上季SBL冠軍資格參加亞冠盃,今天小組賽首戰曼谷高科技,終場以88:69勝出,林志傑先發出賽20分鐘,繳出8分3助攻,外帶全場最高5抄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勇士以上季SBL冠軍,拿到2019年在泰國曼谷進行的亞洲籃球俱樂部冠軍參賽資格,8月資格賽收下3連勝晉級8強。8強小組賽和曼谷高科技、伊朗阿巴丹,巴林穆哈拉同組,搶前2晉級4強。

▲「野獸」林志傑隨富邦勇士出征亞冠盃。(圖/取自亞冠盃官網) ▲「野獸」林志傑隨富邦勇士出征亞冠盃。(圖/取自亞冠盃官網)

在8月資格賽前,林志傑還未與富邦簽約,僅按照規定放進24人大名單,8月中確定簽下一紙3+2合約後,今天首度披上富邦戰袍出賽。

曾替達欣拿下SBL冠軍的大號洋將布拉這次加入富邦,和上季SBL冠軍賽MVP賈西亞聯手出擊,前者攻下全場最高23分14籃板,後者貢獻次高的21分14籃板,本土則以「本土洋將」蔡文誠最高,拿下10分8籃板6助攻。

備受關注的林志傑首戰,上場19分44秒,全場6投2中包含2顆三分球,貢獻8分1籃板3助攻,令人驚艷地是創造5次抄截,為全場最佳。

▲富邦勇士出征亞冠盃。(圖/取自亞冠盃官網) ▲富邦勇士出征亞冠盃。(圖/取自亞冠盃官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